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近況跟CWT35遊記

2013年整年回顧
今年也平安度過了(?)
作了很多以前沒嘗試過的事情,也經歷很痛苦的病痛反覆折磨。


{內收}




把今年一月的坑圖撿起來塗抹...
但是還是無法完稿(攤手),腳有瑕疵(摸摸)

結太
社團名片用稿,難得畫了結太的全身。
因為動作挺適合左右反轉的就......

NDN 刺客空良
刺客好帥但是感覺我家的特別痞子氣,明明幫他取了個文藝名。

+ + +

接下來是 {CWT35遊記}

這場是寄攤,感謝順奇跟南爺讓我寄攤。
提早一日星期五北上,想說提早上去也沒特別要作什麼。
就想去買新開的甜甜圈店的甜甜圈來嚐嚐。
ヾ(*ΦωΦ)ノ



結果人爆炸多,排了將近三個小時才買到。
吃起來很甜很好吃,不過要剛買當天吃才好吃。
感覺隔天吃糖霜都滲入了......可怕的糖霜瀑布。


+ + +

擺攤兩日都下雨好虐。

不過成功認親了!

+ + +

第一日
謝謝小宮阿仁開場沒多久就來找我(艸)
還有鈴!剛好我回攤遇到你!小小的好可愛!
跑去找草瘋,草瘋的聖誕卡超美拿了兩張!
再紅的攤位前又遇到鈴!真開心一起聊聊天!然後等泥馬出現!
泥馬好高!嗚嗚明年我要加入白色團隊(欸

因為南爺不太舒服,兩點就收攤了。
拿了徽章給貓竜,不好意思我們抓著行李箱走得很慢(爬
徽章比我想像中得來的更重阿ヽ( ´¬`)ノ

+ + +

第二日
因為南爺不舒服,所以就幫他把本子拖去會場!
嗚嗚下雨拖行李箱好虐,幸好南爺媽媽借我一把很穩固的傘!

跟順奇會合後就去排進場,第二日人比較少感覺比較輕鬆。
阿阿,聊天途中都會忘記自己再擺攤(欸)

因為順奇朋友要借位子化妝,我就順便出去晃晃。
跟貓帥打招呼後先去找鬼女領本。
嗚嗚對不起我居然恍神忘記要付錢,幸好鬼女有提醒我(腦子要記得帶阿)
本來想去地下室找紅,但是問了顧攤的同好,原來紅沒來第二天XD
晃回貓帥攤跟貓帥聊天!
想起來要去看貓竜結果貓竜不再,晃了幾圈後還是不再打電話問XDDDDDDDD
原來出去買午餐了!
後來順利拍打貓竜,不過我忘記帶卡片了orz(有點記性好嗎?
整個呈現腦洞很大的狀態。

一樣兩點多收攤,感謝大家!

+ + +

兔子本完售囉!剩下預留的本子
很開心第一次出本能夠完售。
題材是原創的,印量當初很少人填,所以就印了最低印量。

希望以後能繼續把他們的故事描繪出來!

+ + +
About 更新囉!
這隻是小物擬人結太的性轉──結子

+ + +

結果我回嘉義休養一天後,隔天就寒流來。
喉嚨就破洞,想哭。
希望早日好起來(`・ω・´)

接下來下一本預計想出的是{謎獅The Lost}的繪本故事。
原本是想把動畫的內容改成繪本,出現了一些變化。
主角依然是小女孩跟小獅子,這次會把名字寫出來的!

小女孩名叫心燦

最近會把故事完善。




恩.......大概就是這樣!(´ω`*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ketukusa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