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審查後一週

進度很慢,一方面跟自己的龜毛也有點關係。
大概不會加斗篷了,感覺很家罵。
希望自己盡量不要丟廢話上來,這三天來一直與
鼻涕、噴嚏為伍。很難受,不知道是不是流感。


感冒是一個理由,自己也是個理由。



獅子還需要調整,其實他也不算是獅子啦(´・ω・`)
我都把他當貓咪看待......(慢著你)
上次的模組發表的時候【1月3日】有老師(輝哥)覺得貓咪味太重了。
(-ι_-(-ι_-(-ι_-(-ι_-(-ι_-)
當下的想法是,老師你沒看錯他是貓咪ヽ( ´∀`)ノ(慢著)
我已經把他私底下叫做大貓咪了(小狗體型)

不過身型上跟設定稿有不少出入,這一切請原諒我技術不足。
不過我想慢慢會進步的!!!


我剛剛一邊看料理仙姬一邊撇這張屋頂喔喔喔(有病
然後下面是這幾天忙的。




對於貼圖太龜毛導致進度落後這回是有沒有阿^p^
( ̄ー ̄)然後我要去裝熱水睡覺了!
(你早就在四個小時前該在床上了)

一切都是職業病(欸
下次審查是2月27日(寒假早就木有了)


少年T這首選曲超棒的!!!!
二宮的這首歌我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ヽ( ´∀`)ノ!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ketukusa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