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粉嫩受傷


模型修整中,先到這裡了。
(°Д°)長時間的集中注意力的成果是好餓。
(°Д°)這個時間在吃東西會胖阿!!!
(°Д°)但是不吃餓肚子睡覺會受布鳥。




[近況]
老師跟同學說你瘦了
我:我都沒瘦好哀桑
老師:你受傷了(看著我的手臂)
(;д;)(;д;)(;д;)(;д;)(;д;)

皮膚過敏加上皮膚乾燥的後果
最近皮膚一直乾裂,手掌上有五個洞。
其他地方太難數了就算了(遠目)



└( ̄^ ̄ )┐放一下昨天的聖誕賀卡進度

2 意見:

  1. 第一張圖嚇到我XDDDDDDDDDD(笑了
    看第二張才發現原來他是小馬嗎XDDDDDDDDDDDD(失禮

    冬天到了草草要注意身體跟保暖喔(摸摸
    我也是一直脫皮呢我的臉嗚嗚嗚嗚嗚嗚

    聖誕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想說什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>吏
    吏親你讓我羞愧了(艸)他是獅子(???
    好吧我知道他已經變成四不像了嗚嗚嗚嗚
    吏親冬天也要注意保暖
    打工很辛苦摸摸抱抱。゚・(ノД`)人(Д` )・゚。

    ( ´∀`)σ聖誕卡吏親可以留私噗給我你的地址

    回覆刪除

© ketukusa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