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戰前時刻

不知不覺又從創革的一個班級畢業,時光匆匆(´・ω・`)
紅葉班】雖然因為課業繁忙整個沒怎麼參與到有點可惜





(PS.這是動態圖,如果不會動請點開觀看,謝謝。)
我現在只想逃避現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
躲毛阿躲毛!!!

現在主流是千本櫻嗎???

我也很喜歡這個版本的
PV做得超美的,還有黑usa超可愛 <3 <3



最近畫圖耐心似乎被急躁心超越了。
這不是件好事情......我好擔心阿!!!

都越來越亂畫了好糟糕......
我要振作阿(´;ω;`)

(oωo*)糟糕教師節快到了......(逃)

除了丟圖之外我的語文能力完全降到0%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ketukusa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